【心情】可笑欸ˋ簡直是幼稚 你是俗辣ˋ俗辣俗辣ˋ怕被噹嗎?還是嗆人只敢在角落?怕被看到換成別人堵你嗎?亨 被我說中酒店兼職了ˋ不敢麻 才要找別人現在在明志你要找誰?不是俗辣是什麼ˋ 大俗辣?呿 只不過是Z咖中的大俗辣ˋ自以為很大尾永福想澎湖民宿打誰就打誰,集美想嗆誰就嗆誰ㄚˋ學你的 ˋ 小白行為麻 早說丫拿我的話要申請的欸ˋ可是如果你要拿去自我介紹當然可以租屋給你用呀 ˇ畢竟拿別人的話回嗆是種很弱的現象欸因為代表回嗆不了 才要借別人的話 遜 要烙人代表自己一個不行ˋ莫名奇租屋網妙欸 ˋ 我在網誌打我的心情不行嗎?叫你出來你也不敢呀 ˇ 孬 缺你在你網誌上可以打ˇ我就不行唷?缺 ˋ要嗆來ㄚ 591不要又再那裡萎萎縮縮,誰都有權利發洩心情不是麻還有 ˋ 你打的文章我都趕回了,我打的 你咧?不敢回ㄚ只敢默默的在無租房子名該 ˋ 最後還不是俗辣的關起來? 自以為是 你打的那些會就是承認你是個Z咖俗辣不是嗎?真是可笑ˋ怕被噹就說阿 ˋ 買屋不敢?婐就是乳臭未乾怎樣?比你溼答答的好幾千倍吧?婐是個HIGH咖,梗和點就是SET不完這點就是你這個自閉的小孩不賣屋能比的 不是說要結束?都不管了?講心酸的唷ˋ要耍幼稚請閃邊 【黃佳姊看到這篇請回應一下我有事想和你說 卸卸XD】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