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濤)10月29日上午,在房山區城關街道某小區上演了驚險一幕。一名欲輕生女子不聽家人和民警勸阻,從8樓跳下,被民警及時抓住雙腿,成功將其救下。
  據民警介紹,10月29日10時左右,房山公安分局城關派出所接張女士報警稱,在城關街道某小區,其弟妹患有抑鬱症,家人欲將其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遭到其拒絕,其情緒激動,並稱要跳樓,請民警幫助。接到報警後,城關派出所民警陳瑞東、石文明先期趕往現場。
  到現場後,由於當時該女子衣冠不整,家屬和民警勸說其多穿一件衣服時,該女子突然奔向卧室,並從開著的窗戶跳下,民警急忙趕過來,該女子身子已經從窗戶探出,正好窗戶外面是空調室外機的檯子,該女子上半身落到空調室外機上,而腿和腳還在上面,兩名民警衝上去立即一人拽住一條腿,將其死死拽住。
  隨後,現場民警幾次試圖將其拽上來,但是該女子用手死死抓住空調室外機護欄,拒絕民警救助。為防止意外情況發生,城關派出所副所長鄭海濤帶隊增援,最終將其成功救起。
  據該女子家人介紹,其患有精神抑鬱症,行為偏執,如果不是民警及時趕到併成功施救,當時其所處位置是8樓,跳下後果將不堪設想。  (原標題:女子欲輕生跳樓 民警拽住腿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