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俄反煙草法修辦公室出租正案生效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反煙草法案修正案15日起生效,在禁煙場所吸煙者將被罰款591,所有煙草製品廣告也被全面禁止。
  這份法案分階段實施禁煙措施。從15日開東森房屋始,包括工作場所、教育機構、文化機構、體育設施、醫療機構、居民樓入口、火車站、機場等公共場所都禁止吸煙,違者將被處以500盧布(約合93元人民幣)至1500盧布(約合280元人民幣)的罰款,警察、火車站和機場的工作人員負責執行罰款。
  此外,當天開始,所有煙草製品及各類煙具的廣告也全面遭禁。免費贈送香煙、打折出售香煙、在媒體上刊登煙草廣告、煙草商贊助各類體育或文化賽事等任何宣傳形式都在租辦公室被禁止之列。違法的個人、法人實體等都將受到處罰。
  根據統計數據,俄羅斯煙民數量高msata達4400萬人,約相當於每3名俄羅斯人中就有1人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