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11月26日報道,蘇富比拍賣行當日透露,一名中國買家用16萬5千美元買下了100箱來自加州納帕谷著名酒莊“作品一號”的乾紅葡萄酒。
  蘇富比北美葡萄酒負責人里奇表示,他們將這批酒運往亞洲。據他估計,在中國農曆新年(2014年1月31日)前,這100箱葡萄酒可以按時抵達目的地。
  里奇透露,拍賣100箱葡萄酒的想法源自一名不具名的賣家,該賣家幾周前走進蘇富比,問他們是否對拍賣這些來自“作品一號”酒莊的葡萄酒感興趣。”作品一號“酒莊由羅斯柴爾德男爵與合伙人蒙大維於1979年共同創立。
  里奇還說,自本月11號起,蘇富比拍賣行旗下零售店開始舉辦為期五天的“作品一號”(Opus One)藏品專賣會,出售100箱總共600瓶作品一號乾紅葡萄酒。
  據悉,出價人有一個來自美國,一個來自印度,但中國的買家最先出錢,最終拍得“作品一號”的乾紅葡萄酒。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黨超峰)  (原標題:中國“土豪”16.5萬美元拍下100箱加州頂級乾紅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