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環路永豐立交橋,車水馬龍,流光溢彩。2013年5月28日,作為“兩快兩射”重點工程的二環高架開通運行。
  天府新區華陽片區,一處被綠樹掩映的小區。2013年12月1日起,成都市雙流縣12個鎮及華陽街道部分區域由成都天府新區成都片區管理委員會直接管理。
  眾多高科技產業入駐成都高新區,這將協助成都推動科學發展,並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成都東三環附近,保障性住房項目東洪廣廈小區。2013年,成都開工各類保障性住房22000套。
  成都錦江區,通往白鷺灣濕地的道路被鮮花簇擁。
  位於成都龍泉驛區的一汽大眾生產基地停車場。
  正在施工中的成都地鐵2號線東延線,地鐵2號線東延線將修到龍泉山下。
  2013年,四川交通的變化顯而易見。遂資眉高速遂資段、南大梁高速渠縣段、巴達高速等高速路的通車,成都市“兩快兩射”工程的完工……“高密度”的路網建設,向世人展示著四川的“新速度”。
  一座座橋梁,拉近了城區間的距離,一條條道路,正在“提速”人們的生活。細細端倪這一條條多彩通達的紐帶,它是發展不可或缺的硬件保障,也是彙集了智慧的藝術品,它承載著發展和跨越之夢,伴我們快速前行。
  2013年,成都“兩快兩射”工程完工。二環路高架快速路於2013年5月28日提前建成通車,快速公交5月31日投入試運營;成溫射線、紅星路射線分別於今年5月20日、5月28日提前完工並投入使用。
  地鐵2號線東延線軌道鋪設即將完成,地鐵2號線西延線開通運行。在提升公共交通出行能力方面,二環路大容量快速公交開通,新增2000輛公交車,平均運營時速27公里,比普通公交快一倍,日均客運量約 22 萬人次。全年共投入2000台公交車在中心城區運營,主要用於增加社區公交運力和二三環區域放射性線路運力,按線網層次逐步增加二三環區域互補性線路運力。中心城區日均公交客運量達470萬人次,公交分擔率28%,同比提高2個百分點。
  在保障性住房方面,全市開工各類保障性住房22000 套,發放租賃補貼7470戶。
  華西都市報記者 楊濤譚曦呂甲劉成平 攝影報道
  技術支持:紅豬影視  (原標題:交通紐帶 提速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