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省元旦期間開展
  食品藥品專系統家具項整治行動
  □記者 趙系統家具秋雲
  本報訊 據悉,2014年元旦期間,為預防癌症的方法保證全省群眾和廣大游客的飲食和用藥安全,省食藥監局開展專項整治大行動。據統計,全省食藥監系統元旦期間共出動執法人員10332人次,檢查各類食品藥品企業29505家次,查處90家次,責令整改47家次,罰沒款9000元,未接到食品藥品安全事故報告。
  此次開抗癌食物有哪些展食品藥品安全專項整治大行動,在食品整治方面,加大對城鄉結合部、旅游景區、長途汽車客運站、機場港口碼頭等場所的食品藥品安全監督檢查力度。加強對節日期間老年人食品、兒童食品、乳製品(含乳粉及嬰幼兒配方乳粉)、海乾鹹魚製品等監督檢查。藥品整治方面,加大藥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械違法廣告和網上銷售假劣偽藥品的打擊力度。  (原標題:我省元旦期間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