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幻新時代》是由蝌蚪五線譜網站主辦的公益性科幻電子期刊。創刊號於2013年11月18日正式發佈,這是一本融合了趣味性與科普性的新興的雙月刊電子期刊。其中包括了科幻小說,科技快訊,科技時評,以及原創科幻奇想等欄目。內容豐富,類型齊化療飲食全,適合各種口味的科幻文化愛好者。
  經瞭解,《蝌幻新時代》第三期大致保持了原樣的風格設計,將之前的板塊擴展為五個板塊。主打“科幻小說”板塊,鼓勵原創,因為想讓喜愛科幻的朋友能讀到高質量的科幻故事;將“妙想泉”板塊放在第二,是想讓讀者看到科幻最生活的一面,更明顯的強調出製作團隊的初衷。其次為“科技速覽”板塊,讓讀者能知曉最新最in的科幻新聞,永遠不落伍;“深空漫談”板塊,以幻想為基礎,讓科幻能乘著幻想的翅膀更輕盈的飛翔。剩餘板塊內容則以互動形式為主。全書板塊層次分明,讓讀者能夠在科技中享受科幻宿霧故事,在科幻中學習科技。
  科幻文學在中國發展的時間並ssd固態硬碟不短暫,但是科幻產業在中國卻發展的並不興旺,甚至有人認為科幻與奇幻並無大異,那就大錯特錯了,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解釋道。科幻是種態度,是一種認識這個世界的思維方式,它高於奇幻卻與它密不可分,它給人一種改造世界的力量美,它是種文化,是種思想緊緊的存在我們的腦海之中。
  此次又歷經2個月的精心選編,我們終於又盼來了《蝌幻新時代》!是時候釋放你的想象,撞擊你的靈魂了!茫茫宇宙,固態硬碟不要再覺得孤單了!
  記者瞭解到,《蝌幻新時代》的創辦旨在為熱愛科幻的新老朋友們提供一個交流科幻文化,瞭解科幻文化的新平臺。真正的好科幻從來不強調自己的軟硬、風格,單單是把字串起來,就能構成一個精彩的未來。並且化療飲食官方再次強調,它們不是在售賣科幻,而是用手指來發起一場運動。在這個被精確設計的世界中,有大家一道推波助瀾,原創科幻一定能夠順利翻動未來!
  這個新的世界期待你們的加入!(源自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蝌幻新時代》第三期強勢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