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12日公佈了一段尼日利亞被綁架女學生的視頻。(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5月13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5月12日報道,被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綁架的一對尼日利亞姐妹的父親說,他不想以釋放被關押的伊斯蘭極端分子換取兩個女兒的歸來。
  這名父親告訴英國《天空新聞》,他希望尼日利亞政府找到其他方法解救他的女兒,他認為以釋放武裝分子換回孩子不是一個好主意。他還說,他不希望更多的武裝分子出現在尼日利亞街頭,向武裝分子的要求讓步恐怕只會激發他們更多的暴行。
  “博科聖地”12日公佈了一段視頻,其領導人阿布巴卡爾·謝考稱,除非監獄中的武裝分子兄弟們被釋放,否則不會放了這276名女孩。在這段視頻里,100多名女孩穿著黑色或灰色的穆斯林長袍,誦讀著《古蘭經》。謝考稱,這些女孩都皈依了伊斯蘭教。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尼日利亞當局12日拒絕了“博科聖地”的要求,不打算用被關押的武裝分子交換這些女孩。
  目前來自美國、英國和法國的專家們正在協助尼日利亞政府尋找這些女孩。
(原標題:尼日利亞被綁架女生父親:不希望以武裝分子換回女兒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