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是一個資源大省,在礦產資源和能源方面都有一定的優勢,已經發現的礦產有50餘種,以非金屬礦為主。寧夏的油氣與煤層氣資源同樣豐富,具有良好的開發前景。
  為了更好地進行能源開發,避免能源領域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最大程度保護國家能源財產和工人生命安全,有必要針對能源領域的安防特殊性構建一個科學合理的安全技術防範體系。
  近年來創維群欣憑藉良好的品牌形象,穩定的產品性能,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豐富的國內重大項目經驗最終在寧夏能源行業的安防系統中脫穎而出,目前創維群欣已在神華寧煤總部、神華寧煤各個分礦、國電英力特、中石化行業、電力行業等眾多能源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創維安防顯示系統採用節能環保的LED背光源,雙邊拼接縫隙最小可至5.5mm,並融入創維第四代V12數字陣列高速圖像處理技術,顯示圖像色彩更加靚麗、還原性更好、層次感更突出。同時具有透霧、低照度提升等多項全球首推的顯示技術,所應用的項目也得到各位領導的高度認可,目前創維安防顯示終端產品已成為寧夏能源行業安防系統中的主要推薦品牌。
  來源:中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創維群欣安防助力寧夏能源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