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小劉軍)長沙將進一步擴大限貨範圍的舉措引起不少貨車主和貨運企業的關註。長沙交警部門昨日強調,擴大限貨範圍後將嚴格實行夜間貨運,通行證的辦理條件不變、程序不變、數量不變。
  新增限貨範圍為:6月16日起,在現有限貨範圍的基礎上,新增瀏陽河、京港澳高速公路、時代陽光大道、萬家麗路合圍區域(除京港澳高速公路、時代陽光大道外,其他均含邊界道路)以及時代陽光大道的萬家麗路至韶山路路段、東二環福元路至中嶺立交橋、北二環中嶺立交橋至金星路、西二環金星路至羅家嘴立交橋主道和輔道,每日7時至22時禁止中、重型載貨汽車通行。
  那麼,如何選擇其他道路通行呢?交警部門表示,原通行新增限貨區域道路的中、重型載貨車輛可繞行京港澳高速、繞城高速、時代陽光大道的萬家麗路以東路段。
  此外,通行證仍按原規定辦理。原則上嚴格執行夜間貨運政策,確需在禁行時間、路段內運輸城市生產、生活必需品的貨運車輛,按市政府原規定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申請核辦通行證。原辦理通行手續的基本條件不變:申辦車輛所運輸物品為城市生產、生活急需品;申辦車輛必須證照齊全、有效;申辦車輛無道路交通違法的記錄、無偽造或使用偽造通行手續的記錄、無違規使用通行手續的記錄、無偽造資料辦理通行手續的記錄等。  (原標題:擴大限貨範圍後貨車如何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