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9來源: 信息固態硬碟時報警方將屍體用遮陽傘和紅白藍布遮住。信息時報記者 陳文傑 攝
  生前曾一天工作12個小時固態硬碟,近期因天氣炎熱酒不離手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餘詩林) 昨日上午9時許辦公室出租,一名運冰男子突然在黃沙水產市場內昏迷倒地,口吐白沫。10分鐘後,救護車趕到現場,確定該男子已當場身亡。據瞭解,該男子平時嗜酒,生前曾連續工作12個小時。
  口吐白沫 男子倒隨身碟地身亡
  昨日上午10時許,記者來到了事發現場。此時警方已趕到現場,將死者遺體抗癌食物用雨傘遮住,現場也已拉起警戒線。
  “當時那個男的推著一車冰在路上走,見到人還會打招呼,誰知突然就倒下去了。”目擊者李先生告訴記者,該男子上身赤裸,趴在地上,已經失去了意識。“他嘴裡流出很多白沫,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救,就只能是把市場管理人員叫過來。”
  市場管理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撥打了120,並及時報警求助。約10分鐘後,救護車趕到現場,經過檢查後,醫生宣告該男子已死亡。
  酷愛啤酒 生前身體健壯
  附近的檔主武小姐告訴記者,該男子平時身體非常好。“壯得像水牛一樣,乾起活來特別實在。”武小姐說,平時他們都親切地叫死者“冰佬”。“人很熱情,見面就會笑著打招呼,誰有啥事總會上前幫忙。”
  據瞭解,死者今年33歲,湖南人,與妻子都在廣州打工。“聽說他們家裡還有3個很小的孩子,現在父親一走,孩子可怎麼辦?”檔主劉先生惋惜地說。
  而同為搬運工的阿生則告訴記者,死者生前非常喜歡喝啤酒。“一方面是天氣熱,喝啤酒可以解暑,而且他也喜歡喝。”阿生說,每次見到死者他都在喝啤酒。“反正他們是賣冰的,啤酒就放在冰里冰鎮。”
  工作辛勞 一天工作12小時
  兒子也是運冰工的王阿姨說,運冰工的生活非常艱苦。“一般來說,從開檔乾到下午,差不多有12個小時。”王阿姨說,最近天氣酷熱,工作起來更是艱苦。“所以都會喝很多酒,一來解暑,二來解乏。”
  這次事故的發生,對於運冰工的觸動很大。“這麼強壯一個人,怎麼說沒就沒了,以後我們幹活都要註意點。”運冰工阿和心有餘悸地說。
  目前,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處理善後事宜。
  (報料人:某先生 獎100元)
    (原標題:水產市場內一運冰工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