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站12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楊小麗)12月24日,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召開新聞通氣會,就12月27日至29日110千伏洛馬九、巴馬九線路停電施工,決定啟動該區域有序用電方案,通過新聞媒體發佈公告,告知有關企業和廣大市民,以最大限度減少對該區生產、生活的影響。
  為配合國家環保部重點督辦項目岳陽市馬壕污水處理廠的建設,按照岳陽市政府統一安排,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將於12月27日至29日對110千伏洛馬九、巴馬九線路停電施工。因該區域總體供電能力受到制約,經岳陽市經信委批准,決定啟動該區域有序用電方案,涉及供電區域包括梅溪橋往東到步行街、馬壕、南嶽坡、洞庭湖大橋範圍。為了最大限度減少對該區生產、生活的影響,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該市政重點工程施工期間,城區110千伏馬壕變電站、九華山變電站需同時停電3天,只能由其它較遠變電站轉供部分用電負荷,屆時,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將對康神製藥、3517生產區、中鐵大橋臨時用電、雄墩置業、港務局、魯糧新元、雙泰水泥等7家單位的生產用電、其它臨時基建用電實施停電,並對其他工業、企業用戶按負荷指標實施用電負荷控制。
  二、為了最大限度減少對居民生活的影響,國網岳陽供電公司按照優先保民生的原則,制定了負荷轉移、輪班施工、搶修保電多項方案和措施,但因城區高載線路、用戶較多,加上天氣驟寒等不確定因素,可能導致部分供電線路、變電站超過供電極限值,被迫壓負荷停電。如遇此類情況,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將努力優化調度,採取分段、分次、輪流供應的方式,儘量避免同一個小區長時間、重覆多次停電。
  三、根據施工進度,12月26日,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將對承擔該區域供電的9條10千伏線路進行負荷轉移,會陸續出現短時停電;12月27日至29日,該區域正式實施有序用電方案和負荷控制措施;12月30日,施工完成後,將再次對這9條線路負荷轉回,會陸續出現短時停電。相關具體信息將通過媒體、網站和手機短信向社會發佈。如遇到雨雪冰凍等極端惡劣天氣,施工無法按計劃完成,有序供電方式將延期實行,直至施工完成。
  四、在該區域有序用電期間,請相關工業企業用戶對照國網岳陽供電公司送達的負荷控制預案,提前做好負荷控制工作,該區域的學校、醫院、景區、高層建築、經營性用戶等要備好自用電源,居民用戶要儘量避免空調、取暖器等大功率電器使用。請廣大客戶留意電力台區經理電話和短信,國網岳陽供電公司將24小時提供咨詢和報修服務。  (原標題:岳陽啟動城區部分區域有序用電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dzmdofw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